2010年3月31日 星期三

IKEA 餐具架 來當筆筒....質感不錯ㄟ

今天 非常榮幸的來分享我到IKEA 最近採購的商品吧!!

我知道一般平凡上班族,尤其在南部工作的上班族

每次到IKEA 都覺得....挖!! 這東西怎麼這麼貴??

一個三層櫃 2000~3000多 家樂福 一個300元有找 買不下去 > <

所以這就是 "庶民經濟" + "平價奢華" 囉!!

今天要介紹的 目前我看到認為最有質感的筆筒 --- 便是IKEA 的餐具架

平常書桌上 不同的筆 都丟的到處都是 可是卻找不到一個好看的筆筒來放



因此 前幾天到IKEA 到了廚房區時,看到了這 "餐具架"....就心想 哇靠 這拿來放餐具 還不如來拿放筆!!

就這樣的一句話: 我就買下它了!! 因為我要拿來放筆



此款商品的相關標籤 (保證來自IKEA ...但也保證 中國製造)





但我為何拿來當筆筒的最重要的一點 下方為壓克力底盤....筆頭墨水逸出 用水沖沖 擦乾淨即可!!



好啦!! 說這麼多 讓我的書桌增加一個夥伴吧!!



整理完後的書桌 鉛筆、原子筆、麥克筆、不管從哪來的筆??~~ 一定都會有個家囉!!

並且超有質感 且簡單的風格的~



因此下回到IKEA 不要以為 它寫餐具架..就認定它為餐具架囉!!

對我來說,確是最棒的 "收納筆筒" !! 忘了跟大家說.... 一個只要$59 蠻划算的!!
分享至PLURK 噗浪 分享至FACEBOOK 臉書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