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19日 星期一

Steven IKEA 居家收納大改裝

Steven 的房間常常都被外婆用道地的台語念說: "您好嘛嘎房間整理一下...."!!

意思便是:"你也把房間整理一下"!! 雖然我之前已更換Ikea的書桌 可能是放內衣物、雜物的東西太多

所以趁今天休假時 再度前往ikea去好好選購居家收納整理的商品!!

首先: 先從衣物的整理進行處理 先讓大家看一下尚未整理之前的衣物吧!!

衣架上雜亂無比~除此之外家中灰塵常會累積在衣服上 對於一個禮拜未穿的衣服 已經有灰塵累積的感覺





所以 先處理的重點便是解決衣物灰塵累積的方法--當然是使用IKEA SVAJS衣物防塵袋

使用完後 不單單在整體上的色彩好看多了....更感覺整齊多了!!



可是這樣就解決問題了嗎?? 這樣有比較好看嗎?? 總是還缺少些什麼~~大家知道嗎??



當然缺少的便是IKEA HEMLIS的無痕式衣架.......搭配IKEA 防塵套 絕配阿!!





這樣搭配起來的感覺非常棒喔!! 可是.......我老是覺得衣服下方的包包 總是雜亂不堪,非常不整齊


第二步: 整理包包收納術,用IKEA的收納盒讓生活變得更簡單




因此在Ikea 時有特別想到這點,千萬別把家中的零亂而影響到自己的健康+心情(家中亂誰心情會好呢??)

所以就務必要選購IKEA lingo 的紙盒拉!! 便宜、漂亮又堅固~~







經由這樣一番整理之後 我感覺自己的房間變的蠻乾淨的喔!! 所以IKEA 的東西真的是太棒了~



另外讓我覺得超不滿意的,便是化妝鏡前檯面的雜物,真的是讓人看了直搖頭(連我都搖頭!!) ><....哈

第三步: 從東西繁多且款式不同,要如何去分類,便是一大問題,該怎麼去解決呢??

先讓大家看看我尚未使用IKEA收納術的商品時,多麼雜亂的空間阿!!







而我當然使用IKEA 之 PILATORP 四件式 柳木收納籃...依雜物的品項的屬性(雜物、發票、.3C用品、公司資料)



第四步:簡單便宜的雜誌收納盒,讓我床頭商品變得很整齊拉!!





哈哈~!!終於結束了....房間收納整理完了!! 原來 我到現在才知道 我房間也可以這麼乾淨!!

太棒啦 >< 不知道大家覺得如何呢??

分享至PLURK 噗浪 分享至FACEBOOK 臉書

沒有留言: